close
 
籌備婚禮最痳煩的就是一些枝節的事情,而找一個滿意的新祕我覺是最重要的事情, 也是我一直很堅持的...結婚是女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日子, 婚禮當天新娘是全場的目光焦點, 我超愛美的,怎麼可以忍受自己不喜的造型和化粧呢 ? 出閣的時候我希望自己美美的, 自己看了賞心悅目心情也, 親友看了也開心不傷眼睛啦,哈哈哈... 新娘蓬紗照型10新娘蓬紗照型6蓬鬆盤髮10蓬鬆盤髮4妝2-3妝2-6

今天約了『粉色婚禮』的Anita到她的工作室試妝,  早上10點媽媽陪我一起去試了四五個造型都挺滿意的。 Anita人也很好唷,超熱心還提供我很多結婚常識和小細節。Anita新祕做久了很有經驗了, 她還笑稱她都可以當媒婆了呢!

我覺得很新鮮的是Anita還拿了白紗給我試, 讓我在化妝造型後比較接近婚禮那天的造型。 根據我去婚紗店試禮服的經驗, 沒有化妝穿禮服總覺得不對勁; 果然專業的新祕有差唷, Anita給我的感覺很誠懇也很專業, 人也很親切, 呵呵呵...

我惢較在意眼妝, 因為像我眼睛一大一小一單一雙, 而且眼皮又很容易出油, 眼妝很容易暈開, 很傷腦筋!!跟祕溝通後, 她建議東方人眼妝盡量化圓一點 。Anita畫得眼妝我很滿意, 我這種 眼妝這麼難化的人她都可以調整成很接近大小, 我覺得她的功力很不錯唷, 不但幫我調整成比較圓的眼型, 且貼上雙眼皮戴上好幾層假睫毛, 呵呵....眼妝化的好, 整個人神韻就不同了呢!  

推薦『粉色婚禮』的Anita給有需要的新娘, http://www.wretch.cc/blog/anitalin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