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記性越來越差的我, 竟然把自己農曆生日的陽曆日子記錯了啦! 很誇張耶...我是怎麼了? 老了啊? 結果提早了一個星期吃了家人為我準備的肥蟲向日葵鮮奶油蛋糕...生平第一次沒在自己生日當天切cake的感覺...有一點點怪耶....而且小賈哥還提早帶我去吃了生日大餐....這感覺...有點奇怪啊! 不過還好有吃到讓我滿意的餐點, 稍稍平撫了我脆弱小小的心靈....

市民大道上的" 自然風涮涮鍋" 的湯頭很甘甜又清淡, 海鮮砂鍋內的食材又很鮮美肥大, 而且我們運氣很好, 點的居然是當天僅存一支的crab大砂公!還好貪吃的我們五點半就苦苦守候在附近, 呵呵....後面晚點想點的客人...嘿嘿嘿...敗興而歸啊!

這是我們的主菜--大砂公

左邊放著湯匙的是我們的開胃菜--焗烤南瓜 (濃濃的Cheese搭配甜甜的南瓜)


看到這個很鮮美大肥嫩的蛤蜊嗎? 甜美又鮮唷!~


開胃菜~酸酸開胃好吃唷~

 

自然風涮涮鍋

ADDRESS: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6號
TEL:02-2741-8696~7
arrow
arrow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