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很迷算命, 覺得算命很有趣, 買了向麗雯的「越算越好命」來參考, 我自己是還沒去過幾家她介紹的地方, 但是啓發我向佛之心的「王師姐」早已迫不及待的去了好多間了呢~ 師姐自己去過這間求財"
超超超"級靈驗的~桃園大溪/聚賢慈惠堂~所以今年初三, 我也帶著小賈哥一家一起去拜神求財去囉~

呵呵呵...其實, 小賈哥在朋友介紹之下, 連續好幾年初三就算塞車也要塞來大溪慈惠堂拜拜~不過這位仁兄不曉得拜五路財神是有"撇步"的啦! 他都是拿香隨著人潮膜拜敬神就一路再塞回去...他跟一般民眾都一樣,根本都沒有用心努力的和神命求財,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間廟求財靈驗的地方是要和財神爺求四方金庫, 今年Sonia可是好好研讀過「王師姐」的祕方, 帶著小賈哥一家人努力的求財呢

另外在這間求財很靈的廟,還有尊香火很盛的魁星爺,我以為只有參加考試的學子會向魁星爺祈求考運亨通,但是在大溪聚賢慈惠堂的魁星爺殿外有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很多師字輩的人、各行各業的業務員,都將名片排列在魁星爺的神像之下或是廟方設計職業分類的信箱內,希望魁星爺能幫忙他們事業亨通~ 很奇特的現象, Sonia是第一次看到魁星爺所管轄的範圍並不僅止於「考運亨通」,不管要官運亨通、財糧寶庫光明等功名利祿息息相關之事,都可向魁星爺祈求,這可是求財之人造訪大溪聚賢慈惠堂的另一個觀光特色。

喔喔喔...對了, 一定要告訴各位親朋好友, 如何拜五路財神求財, 那...我摘錄copy一下王師姐的內容,造福一下眾生....嗯, 師姐應該不會介意吧? 阿彌陀佛!

(1) 先跟財神爺說 : {信男/女某某某,最近財源拮据需要求四方金補財庫,請問財神爺願不願意} 然後就擲

       爻, 如果一正一反就是答應!  

(2) 接下來,就自己設定一個數字例如20 就跟財神爺說 : {請財神爺賜我二十禮四方金好不好呢?}又擲爻  

       一正一反代表答應 , 兩面都是反面呢!就請往下遞減 例如十九, 如果兩面都往上的笑杯呢! 就往上增 

        例如三十 , 一直求到財神爺答應為止

      ※(一禮四方金是一百元,如果你不小心求了五十禮就要用現金五千元去櫃台繳庫換四方金囉!!不過三 

            十六禮以上要連續五個聖杯才行,有點難度!!! 不過今年我去的時候, 廟方說過年期間求36禮以上,

             擲 爻一次即可~ ) 嗯...我猜想可能是怕人潮太過擁塞之故~

想知道王大師神奇拜四方金補財庫經驗的人, 可以點進她的家族討論區, 關鍵字" 財神廟" 去搜尋詳細內容: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ortune-telling-experience/

求四方金補庫,純屬Sonia經驗分享, 每個人可以接受的「香油錢」金額不定, 誰也不能保證和財神爺求的四方金補庫一定有效~ 不過我這次擲爻的時候,有個奇妙的經驗~本來我設定最多求二十禮四方金, 
 但很失望的擲爻不成, 我就只好往下降到十五禮四方金, 又不成...有點絶望的再降到
十禮四方金,這時終於求到了, 好 開心我終於擲到爻了~我又偷偷想...那 十禮到十五禮之間, 說不定我還有希望再多求一點四方金補庫, 但我又擲爻往上求了一兩個爻都不成, 只好算了....其實這時我有點疑惑, 財神爺真的這麼靈嗎? 為什麼其他金額的四方金我都求不到? 求到十禮四方金會不會只是機率問題? 準確度有多高? 既然往上求不到,那再擲爻問一次十禮四方金可不可以好了, 一方面也可以測試一下準確....哈! 再問一次{請財神爺賜我十禮四方金可以嗎?} 擲爻一正一反代表答應, 和之前一樣耶! (我還有偷偷的和財神爺os...財神爺, 這十禮四方金, 拜託不要是由正財來,最好是有人會給我或是投資方面來的...拜託拜託...)

啊....所以我求到了十禮四方金....我想要很多耶...有點貪心, 但....我這人一向沒有偏財運只有正財運, 還是努力工作教育莘莘學子, 散播知識散播歡樂愛, 讓學生們不要變壞, 避免製造國家社會更多的問題吧~

 

※ 桃園大溪“聚賢慈惠堂”位於過百吉隧道, 大溪過慈湖約3公里左右
     電話:03-3884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