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的地板至小到大都是不變的木頭,而它盡責的支撐了幾十年,也慢慢腐朽了...我的房間曾是書房兼臥室,它陪了我度過青少年不知天高地厚的青澀時期...聯考時挑燈夜戰的小小角落...有好多好多回憶都在那兒...而今地板得退休了, 書桌也隨著我的年紀增長,不再那麼需要它了,所以...是時候做些變化了...我不排斥坐地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也很習慣坐在地上...送走了我的愛心鐵床...自此像日韓民族一樣, 睡墊被....也不再需要椅子了, 墊子就夠了....感覺似乎又回到大學住宿在外的情形...
 
 
 
整理雜物時, 翻出了好多珍貴的回憶, 有我的小學一年級的字跡小紙片,高中的相片、公車票、週記、國文和英文作文、成績單、記事本、大學畢業大頭照、一疊日記本...看著這些成長的紀錄,而時間在回味過往中, 不知不覺中悄悄消逝了....但...還是沒收完我的雜物耶....
 
 
收納達人快來救救我吧...我最不會整理東西了,收了老半天也不見成效,總覺得東西還是東一堆...西又散一堆,老是搞不定..
 
舊的東西有很多回憶,整理起來,捨不得丟....因為它們讓我看到過去的自己....
如果可以心一横...通通丟到垃圾桶或是資源回收.....
那....就可以不用收也不用煩惱我的小小空間該如何擺放櫃子或是盒子了...
但.........我很會摸.....很念舊......不知何時才可以全部收好?
 
哎喲...要命耶...我該不會收到三月底都還沒整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