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喜新厭舊....是TOSHIBA G810來電鈴聲真的太小聲了啦....
嗚嗚...害我星期五開車時被後車撞, 肩頸不舒服去看中醫治療時, 居然都沒聽到我老姐打給我的電話....
害我沒接到老公打來關心我要接我回台北的電話....老公打給三姐...姐姐又找不到我....
 
TOSHIBA G810---你好好檢討一下, 怎麼聲音那麼小, 差勁....
 
.....更糟的是.....因為聽不到手機鈴聲, 星期六又害我被遠從桃園來拿回數位相機, 但人到卻還不見我影子的老姐臭罵一頓, 姐姐叫我快點換一支好一點的手機.........我在慈祐宫拜拜收驚到一半啊.........廟裡有誦經, 手機鈴聲那麼小...我很虔誠在祈求神明賜給我平安....所以...又沒聽到手機響...
 
.....突然我那在車上的老公氣呼呼的出現在我的背後....老公也快瘋了....我的手機都打不通....姐又一直催, 因為她等我超久了.....她氣炸了....
 
TOSHIBA G810---你太差勁.... 害我被姐姐罵, 害我跟我老公吵架冷戰...害我準備要打包行李回娘家以示抗議....害我快家破人亡了...
臭手機....臭手機......哼, 等我的鑽石機來了, 我....就...把...你....送...給....老...爸...當...遊...戲...機....
 
 哎....因小失大, 貪小便宜...嗚嗚嗚...早知道就乾脆點買了鑽石機,  現在買這2支手機的錢都可以買 iPhone了....真是....
 
 
p.s.  T"OYOTA很耐, 沒保持安全間距的後車MITSUBISHI廂行車的前保險桿掉下來, 我的小金寶貝只有後保險桿在靠後車廂的部分裂開... 我的肩頸當天去給中醫看過治療後, 沒什麼事了~修車費~哎...財去人平安囉~ 同理可證...為了一台便宜手機搞得自己被罵臭頭又何必呢? 還是換台高階點的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