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華商場星期2都休市嗎?...我怎麼這麼幸運 (屎) 難得去一趟 新光華商場, 它居然休市, 害我整個傻眼...還好附近那一帶的3C商圈還是有開, 不然...我怎麼把我的手機包膜啊? 對對對....到光華的目竹旳就是要把我新入袋的平實TOSHIBA G810包膜保護它, 再把它變身成My Style Cell---桃紅手機,哈哈哈, 本來還要再over點, 把背面全貼Swarovski crystals 但是...價位太高了,3~4千耶....太貴了, 算了唄! 

 

哎....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包膜店, 在網路上有看過的「天衣包膜」, 但小姐拒絕幫我的TOSHIBA貼背面手機膜, 小姐說...「不不不...我不是拒絶幫妳包, 也不是妳的手機不能整支包膜, 只是它的背面不像iphone這種鏡面或是鋼琴烤漆, 這種貼手機膜很容易拿起來立刻就掉.....我沒辦法貼....」嗚嗚嗚...我聽了好心碎,  TOSHIBA雖然不像iPhone這麼高檔, 可是有這麼悲情嗎? 「天衣包膜」小姐再三解釋後, 我好悲傷唷...後來她說, ,「嗯...這種我沒包過啦, 我通常這種case我都不接....我們老板娘對品質要求很高, 這種...我不是不能替妳包, 只是包了那個膜立刻就會立刻脫落」 ...氣死我了啦! 後來到了「國王的新衣」去包膜, 那先生一口就說這種「皮革面」(TOSHIBA背盖) 可以包啊, 沒問題!  我還不放心又再跟他confirm是不是真的可以和背蓋密切的黏合而不會鬆脫, 他說沒問題我才放心呢~

 

所以...屎事解決了....結論是「天衣包膜」的小姐技術可能不夠吧? 

 

啊...包完手機要去做瑜珈, 哈...我忘了把洗好的運動服放到車廂, 所以就跑去逛格子趣, 幫我的手機增添一些小玩意囉...買了鮮黃蘑菇防水手機帶, 可愛的粉紅水鑽小熊吊飾, 彩紅手機吊繩,壓克力水鑽貼,格子趣這種口愛的小玩意挺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