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OSHIBA G810終於來了, 星期五開車時電話響了, 未接起來前我福至心靈的脫口而出---這通電話請幫我接,說不定是我的手機到貨通知, 呵呵...被我說準了呢~ 這個週末除了做飯打掃, 我迫不及待的一直想躲在房間把玩我等了2個月終於來的新PDA手機!
 
它大部分的功能和我久遠的HP PDA差不多, 小部分不會弄的直接請賈寶幫我搞定---他也玩得不奕樂乎, 星期六晚上弄到三點才睡呢~  拿到新東西總是特別的開心呢! 它雖然只是PDA入門手機, 不特別有什麼了不起功用, 反正只要有我需要的可以cycled的行事曆功能, 可以照相放照片, 可以設鬧鐘叫醒我,  降就行啦! 哈哈哈...我需要的功能真的很不多耶! 價美又物廉品質也挺好的, 讚....我第一次花這麼少錢買到手機, 真是覺得替自己開心, 哈哈哈....三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