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在夢裡跟好多久沒聯絡的大學、高中同學和美國認識的好友們開了同樂會, 在夢裡我和我的老友們七嘴八舌的聊得好開心。我想, 那是因為我太久沒跟朋友們聊天聯絡了,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但是太久沒見面聊天了, 結婚的忙著家庭生活和工作, 單身的忙著交友約會, 大家要敲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心似乎有些遙不可及、遙遙無期耶....久沒跟朋友見面真的和朋友們有些生疏了, 有點不好意思...有些不知開口第一句要說什麼.....但今天下午林小四的一通關心的電話, 讓我好開心唷 害羞 ~ 
 
林小四說她昨天夢到我, 在夢裡我們天南地北聊了一堆, 今天她就撥了個電話給我關心我婚後到底過得好不好~ 真的很感動啦! 謝謝咧~ 我真的越來越少上線了, 所以也很疏於和朋友聯係,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只要有更新blog的朋友, 我都會上去看唷~ 我現在是宅女一族, 默默地晚上在家上網關心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