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 是我的好朋友。閱讀一本小說可以讓我打發時間, 也讓我進到故事中和由第3者的角度和主角一起喜怒哀樂; 閱讀一本教課書, 則是可以讓我增長知識, 呵呵....並且可以賺錢; 閱讀宗教書籍, 可以幫助我渡過情緒不安的時刻, 也讓我的內在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和淺智慧。 因為我的智慧不夠深, 人生經驗也不夠多, 所以書籍就是我吸取各種智慧和紙上經驗的最好來源。
 
近來真的沒什麼時間看閒書, 頂多就是每週三買個壹週刊看看八卦和美食, 唯一對心靈有益的只有家教課必須上的There is Suffering---聖嚴法師的心經英譯本。 在看這本書時, 我有點靈光一線的開智慧, 也跟家教學生請教佛經的道理, 雖然我懂的不多, 但我也希望自己能開智慧, 希望宗教的力量讓我能秉持善念、正向的思惟和心, 多感恩多包容多圓通, 讓自己真的能脫離執著和自我中心的思想, 讓自己豁達些能看透參透人生的無常和空有~
 
我的心靈有一個大缺口, 它不是只有愛能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