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表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自從五月我的婚禮後, 好久不見囉...大家最近好嗎? 天氣不穩定大家也要保重別感冒了! 
瓊琳十二月底會回台灣度假, 她說1月3日會上台北, 隔天一早她要去新竹見朋友, 所以1/3晚上聚會比較適合! 但....那天是元旦連續假期, 大家會要出遊嗎? 如果時間方便的人, 請星期三(12/17)之前跟我連絡, 方便我先打電話預約----這家痳辣鍋生意好到要很早訂....
 
這次的聚會選了一家吃到飽的痳辣鍋, 這家肉品質很好且用單點的方式! 而且有超多口味的Haagen Dazs冰淇淋...我記得有7~8種口味, 還有明治的冰淇淋...鴨血也好好吃....不過比起一般吃到飽的痳辣鍋, 價位中高....可是口感好又新鮮, 真的好吃唷~
 
地點: 滿堂紅痳辣鍋 (不吃辣也有鴛鴦鍋...不用擔心)
價位: 450+10% ; 不過假日應該是500+10%  我會再確認...
位址: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四  (在仁愛國中附近....敦南圓環那附近....)
 
不管去或不去都回個電話, email, 留msn訊息, 或傳手機簡訊給我, 並告知參加人數~
目前回覆可出席的有: 希賢、淑嫻、金台(感人...表姐說要請假找人代班)、小華和她女兒小米、我和我老公、瓊琳和秀慈
 
~期待和大家的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