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很愛DIY我的相本, 只是它很花時間, 我的小雜事又很多, 又很容易分心.....所以要完工真不簡單! 前兩週不知那根筋不對, 突然想自製2009月曆送給家人,
一方面是留下回憶---有照片; 二方面也可以看日期--標示家人的生日安排聚會! 
 
結了婚之後, 我的重心轉移到了家庭生活和婚姻的經營, 頓時好像時間都被壓縮了,  不太有時間和朋友悠閒地喝茶吃飯聚會, 週末就是全然的家庭生活,
偶有朋友的聚會也大多是夫妻一起出席.....基本上我的生活真的就是family oriented~  我在調適自己適應婚姻生活, 婆家和娘家也都要兼顧....這是一個階段性的轉變,
也是我必須努力的課題。
 
 
Anyway, 回到我的自製月曆主題....它是用Photocap做的! 這是國人自行研發的軟體, 很適合像我這種不懂電腦也不會修圖的人!呵呵..大致上只要幫圖片套到模版上就可以
用囉! Photoshop或是Photo Impact對我有難度啦...這種簡單的剛剛好啦..... 喜歡的人也可以google關鍵字找到這個好用又易上手的軟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