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動眼珠網路的部落格寫的不全然是日記, 對我來說是寫給很難見到面, 但仍彼此關心的朋友了解我這個『老友』到底在忙什麼的一個方式。自從有了網路以後, 大家都比較少用電話聯絡, 有時甚至要約出來見個面吃個飯都不是見簡單的事, 需要事前很久就規劃預約, 但隨著約好的日期一天天逼近, 又有可能因為臨事真的抽不出身必須延宕。幾次下來, 大家也就有些意興闌珊, 不怎麼想約了....久了...一陣子不聯絡, 嗯...好像就有點疏遠了耶? 但我還是很樂天啦......我想好的朋友就算一些時日不見面, 一旦約出來還是會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還是會很開心的!
 
嗯...因為我不夠深思熟慮, 最近Blog出現了不速之客--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認識的人點了進來, 而我居然在不速之客的網頁發現了一個小祕密 (既然是祕密就私下再說....) , 雖然不是天一般的大...事....也有點好笑, 可內心還是有小小的不痛快! 為了杜絶後患, 所以趕快做了些設和修改! 有些祕密或是過去....我想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有時知道了反而會讓自己更困擾不快樂!
 
我的生活夠緊湊了...胸口悶悶, 隱約覺得怪怪的感覺會讓我工作不開心, 情緒受引響, 這不是個好現象。為了自己好, 我想...剔除不快的感覺最好的方式就是『防患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