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都怎麼消磨週末呢? 好想知道大家都有什麼好玩有趣的活動唷....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很平實, 大家也都是降嗎?

星期六早上, 老公送我去上課

中午...老公來接我吃飯

下午...一起回娘家坐坐 or 回家睡大頭覺補眠

晚上...(方案一)回家陪婆婆看電視 if 她老人家沒出門 or ...(方案二)偶爾去看部電影/ ...(方案三)要不就是去人不多的shopping mall逛 (是我年紀大了嗎? 人多的百貨公司, 不好停車的百貨公司, 我都不愛去了耶....) ....(方案四) 偶有朋友約飯局, 則夫妻都會一起出席! 嗯....我需要司機, 有了司機後就不愛自己出門了耶! 超懶的啦....

星期日早上....和周公一起度過開心沒人吵的白天, 睡到自然醒!

近中午...起床, 踢老公去洗衣服

中午, 閤家同歡一起進餐

下午, 在家賴在床上看電視, 然後...覺得悶了就去賣場晃晃買買家庭民生用品

晚上, 回家吃晚飯再陪婆婆看綜藝節目, 然後回房繼續看電視, 夜深了....洗澡...又到睡覺時間了....

噢! 週末都降子度過耶....結婚後的生活都降唷? 已婚的夫妻也都降嗎? 有什麼好玩有趣的活動呢? 我們好像應該要加上一樣活動--- 一起去運動! 嗯, 運動運動....這個要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