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很大方的公佈自己的年齡= 33歲了~ 沒關係的啦, 我向來不忌諱告訴人家我的年齡的啦~! 而且婆婆說我是我們家年紀最小的啊...嘿嘿嘿...

今天中午要出門時,婆婆祝我生日快樂(農曆), 叫我跟老公出門好好玩, 交待說晚上會煑家傳的牛肉麵再一起切蛋糕, 還問我說平常上班那麼忙又累, 如果做家事會不會累著了,要不要考慮找個幫傭阿婆一個星期來我們家裡掃一次就好了...噢YA~我的內心在歡呼呢~ 呵呵....婆婆真是英明開明啊~

晚上二姐買了一個8吋的85度C的咖啡生日蛋糕替我慶生,很感動....還好賈家和我們家都是會吃蛋糕和家人一起過生日的家庭, 婆婆也很開明~ 呵呵...今年第一個在婆家渡過的生日=成功~開心~ 

以下的圖是老公今年送我的健康生日禮物~www.i-pure.com.tw康鈦生活科技出品, 我已經有一套項鍊和手鍊了, 上次去屏東拜訪老公的舅舅和舅媽時, 把手鍊給了舅媽, 因為老人家抱孫子得了媽媽手, 這種能量手鍊和項鍊戴上去後, 拿起重物也會覺得東西變輕, 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唷~ 真的很奇怪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我每次一酸痛戴上去後就好多了....晚上睡覺時戴著全身還會超熱唷....我覺得這是很好用的健康產品啦! 所以今年生日請老公多送我一點健康囉..... 

可能大家不認識這個品牌, 大部分的人只聽過日本的Phanton福鈿....不過如果打golf的人應該會知道golf player台灣小將曾雅妮--前兩天在世界比賽才封后...她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啦!

p.s.呵呵...我媽不准我再買鞋...我的鞋櫃都爆了..國曆生日當天我去Mirramar看白金卡的電影後, 自己買了一雙紅色兔子頭牌子的小紅平底鞋, 回家跟老公請款, 大成功.....呵呵.....沒辦法, 老婆生日一定要送個小禮物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