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謝謝,我最近真的很幸福~ " 訂完婚後, 小賈和我越來越像平凡夫妻的作息和生活了= 假日就是逛大賣場, 或是和家人聚餐吃飯, 要不就是在家看碟~ 嗯...很平淡的家庭生活, 但也很幸福, 因    
   我們都有體認..夫妻要牽手走一輩子, 我們要一起過生活~ 沒有什麼浪漫的行徑或舉動, 但兩個人歡歡喜喜開開心心就夠了~
 星期一去拍婚紗時氣温很低, 冷得半死還下雨, 但當小賈細心的要我穿上他的大外套比較暖, 不時的幫我穿穿脫脫包上他的大外套卻不會不耐煩; 為了讓我的美麗水晶指甲不會斷裂, 還得充當我的”婢女”, 努力的挺著他的肚子蹲下來幫我脫襪子穿鞋子; 耐心的等我化粧做造型,即使再累再想睡也不會擺臉色...造型師跟我說: 「淑惠, 妳老公很體貼耶~」
是啊是啊...那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