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發生很糗的事...
話說今天是星期六...按照慣例還是一樣來不及的搭了TAXI到星巴克(Starbucks)買了杯每週一杯Latte!
很開心地看到玻璃櫃裡有我愛的"可頌"(croissant), 我立刻告訴自己...噢,我不是貪吃,是早上空腹喝咖啡對胃不好,
而且最近我的胃常會不聽話的漲氣和抽痛,所以不可以空腹喔!
有了"合理化"的理由, 我很安心的點了火腿起司croissant!等待咖啡煮好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咬了香脆可口剛出爐的croissant..咦...怎麼火腿肉有骨頭刺刺的呢?
好吧..算了,我不以為以的把骨頭挑出來,秉持不亂丟垃圾的習慣,把小骨頭丟到我的麵包袋裡,開心地領著我的早上提神的仙丹-Latte開開心心的大步往補習班邁進!
但是...當我喝完了咖啡...舌頭舔了一下我的牙齒....嗯...左邊怪怪的...不會吧....缺了一角耶!
天啊....不會吧...剛剛那個小骨頭碎片...噢,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