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1月6日,我的「金寶貝」又被砸右後車窗了...這時不破口大罵髒話,我就不是Sonia了...真是X的..該死的小賊!同樣一塊車窗,砸爽的啊...氣死人了....汽車內沒有貴重的東西,沒有錢掉了,警察說:「沒有財物損失,只能報毀損,如果要鑑示科來驗車內的指紋, 刷粉有毒喔...妳確定要驗嗎? 有毒如果進到人的大腦會有後遺症, 那妳要自己負責,不能申請國賠喔!」這是什麼話啊! 抓不到人也罷,還這麼懶...案子是很多,但也不要這樣吧! 我也知你們是抓不到人啊!
 
廣場的警衛打電話來時說還有別車被砸, 但大家都認了,自賠不報案, 可是我不懂耶...勿枉勿緃, 為什麼車子被砸不要報案,這是那門子的道理啊? 報案是真的很痳煩,等警察來,又要去派出所報案做筆錄, 尤其警察用注音打字的速度龜慢,平日電腦又沒人做好分類的工作, 找表格就找了很久....一待就要一個多小時...可人民的褓姆不就是要悍衛人民的生命財產嗎? 怎麼反而叫民眾考慮要不要報案? 明明就是有犯罪的事實產生啊! 
 
還問我如果抓到人要不要告他? 癈話,當然要啊!雖然是沒指望警察有能力抓到啦! 為什麼不好好做人, 要毀損他人的財物?
 
 
派出所的警員們看到我說:「ㄟ...」,我自動接:「對啊,很面熟啊!我上個月才來過....就你們所長suicide那天! 今天我的同一塊車窗又被砸了!」 警員們還微笑的說:「那...坐一下...今天報案, 換個位子坐,換換風水...我找一下電腦資料...」啊咧...這警察還真有幽默感,三張椅子連在一起,坐那裡,還不是一樣?不都是同一個位子...
 
一個一邊找資料,另一個也在建檔,順便跟我哈拉怎麼學英文...另一個坐門口的警員也來參一腳聊了起來....
 
今天去報案, 唯一的好處是警員介紹我一家車廠, 車子停在派出所門口, 車鑰匙交給警察 (我要趕去教課),車廠老板來幫我開回車廠修,又送回我家交給我媽...
 
 
聽到的八卦是....我們江子翠派出所的風水...真的是"塞" 咧...很多主管都來了沒多久又都被調職.... 派出所的警員們是真的人很好啦, 但人好也沒用啊, 該死的小賊還是抓不到...
 
 
今天去警察局幫補習班打了廣告..老板我要收廣告費啦!..明天尾牙Party的紅包大獎要給我抽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