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一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在朋友Y.的網站上看到了她的文章,我好喜歡這幾句,我想這用來形容最近我的social life再貼切也不過了吧!

 

雖然嘴裡不說,但內心些許還是有一些憂傷和挫敗...冬季身體長時間些許不適,心靈也變得一點點脆弱,不過經過2005年的幾次考驗以後,再笨的人也是要習得經驗,快快自我成長! 幾次的小小打擊,真的讓人有些覺得這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對自己的不信任感也會與日俱增!真的很豬頭笨的非到"事不過三"才學會嗎?

 

我懂...真心是要給珍惜自己的人,有些事是要隨緣不要看太重,太重感情的人真的比較辛苦,嘴太快思緒動的太快,是吃虧的人,聰明人是只看只聽...雖然知道很多道理,但把這些道理付諸行動,才是最難的部分啊!勸我想開點,看淡點...我懂...

 
凡事隨緣,盡其在我,不要在別人的身上加諸任何條件,敞開心門,自然的相處,但自己要多修身和修心,很多事就..就這樣過去了....
 
Great givings that aks nothing in return!
 
 
2006年,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盡情揮灑我的青春歲月...
Unique...I know...是我的商標...
親切是假象是面具,真實的自己是有要求的人=挑剔鬼...
投入是我用心的表現...但不要再執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