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a very hot season. 暑假真是熱爆了啦! 不過今年summer我愛上了運動...呵呵...今年暑假的小桃黎走運動風唷---瑜伽、有氧舞蹈,拉丁舞和游泳, 一個星期安排了玩四種不同的運動,做完運動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己是個有毅力恆心的人。
 
說來朋友們都不相信我是這種會持之以恆的人, 大家應該都很驚訝我居然做了瑜伽一年了, 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置信, 我居然這麼有毅力和決心及耐心...而且最近又報了一年的課程了! 是降嗎?我是沒毅力的人嗎?
 
當初做瑜伽的目的,其實動力並不是真的愛做瑜伽,只是一鼓衝動,希望藉由自己的身體力行,讓「朋友」也能持續運動,而且那時真的白天很有閒,也沒想到要做什麼其它的事來安排時間,不浪費光陰。然後也只是在辦公室隨口問問,想不到居然真的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想做瑜伽...那...隨口問問就要負責啦! 只是想不到我做一做覺得不錯,其他人都陣亡了...只留我一個人到現在還在做瑜伽....呵呵呵  我骨頭不硬啦,所以做起來都還OK..只是拉腿筋要慢慢練,不能急。
 
 四月底時, 覺得自己的心肺功能很差, 習慣做電梯,爬樓梯都會喘, 想想自己還不到30,體力就這麼差, 怎麼得了啊...反正之前被「救X團」弄得一肚子氣的課, 過了保留的時間, 也只好再去復課囉....就這樣開始了我的aerobic course. 還好的是,那時拉了一個伴---Irene(會和我一起做壞事和瘋狂事情的朋友之一---另一個..oh...現在當媽咪了的Ingrid--真不敢相信呢~)
和Irene 每星期五一起上課, 真是快樂的回憶...可惜Irene現在去遙遠的田納西加州奮鬥了.....好想念她喔以後都沒有人會在台灣跟我一起搞笑和做壞事了....像是穿台妹裝到百貨公司逛街, 或是強迫她走很遠的路,跟我去運動之類的事....還有在我難過沮喪的時候,立刻出現給我一個大擁抱和鼓勵.....真有些感傷呢....好吧,希望她快點學成歸國!
 
拉丁舞則是朋友找我一起去學的, 我對跳舞還挺有興趣的, 覺得應該很有趣,所以就一起到八德路舞蹈教室上課。剛開始只能要求腳步對,沒什麼律動感, 上了第二期, 慢慢抓了一點感覺出來,在家裡或是路上, 只要聽到快節奏的音樂,覺得雙腳不自覺也想動起來呢! 最近這兩個月因為暑假在人情考量下,多接了星期六下午的公司課,真的挺累,於是就有點怠惰偷懶...呵呵呵...我還在想這星期要不要去上第三期...我這種懶惰的想法已經想了兩個月了呢....
 
每年暑假我都想要學會換氣, 也正好我在聊天時不經意的提到, 馬上有人附合想學, 於是六月中就開始了五對一的游泳課,嘿嘿..有點不好意思,年紀大學東西是慢了點,但我剛學會了自由式換氣, 也剛會了可以游一趟換氣ok....蛙式,因為有事情假太多次,所以學得不如自由式好, 我還要有空自己多練習手腳平衡和換氣了....不管學快學慢,  我覺得自己今年可以完成我的心願超開心的! 達成目標,也讓我成就感滿滿!
 
其實畢業開始工作後, 總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那兒??又或者該說...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有目標!工作的目標, 人生的目標,這兩樣雖然有個模糊但卻又有些擔心,深怕自己無法做到的對未來的概念和目標, 但至少我知道它們永遠在那....那我的生活呢? 我不喜歡每天日復一日的過日子, 我要的是「生活」---有感覺的生活,而不是一成不變,無意義的規律! 生活可以是規律的,或是常做一樣的事,但要是對我有意義有感覺會讓我開心的事! 給自己具體的目標, 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運動真的很不錯唷! Doing exercise is my choice to fullfill my life! ~It's fabulous~
冬天,我要往"直排輪"邁進..希望朋友不會食言拋棄我或是不教我直排輪...我可不想去報名兒童班...超尷尬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