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一人發放3600元的消費卷, 嗯....這讓我們的國庫出現赤字, 我們的子孫背負債務, 但一切的出發點是為了刺激台灣的經濟。我...不是專家不懂經濟,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對還是不對, 但....決策者既然都做了決定, 身為小百姓我們只能接受大多數人選出管理眾人之事的領袖意見和決定。 領了消費卷, 對我這納稅人而言, 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到了這歲數, 我已經體會到「羊毛出在羊身上」, 消費卷是轉嫁到每一個台灣納稅人的身上的負荷。我們都揹負著要刺激經濟, 希望台灣的經濟能夠起飛, 突破這黑暗的經濟困境~
 
我們家決定要響應政府的呼籲要加碼救國, 買個全家都可以享用的家庭用品---冰箱~ 國產舊冰箱年紀大了, 為這個家付出了二十年的歲月, 是該讓它退休, 換一台綠化節能減碳又省電的國貨新冰箱了! 反正消費卷拿都拿了, 1人3600元, 結合全家的消費卷再配合百貨公司的消費卷優惠活動---買5000送500, 讓消費卷發揮最大的功效---加碼刺激經濟, 也讓我們搭個順風車省一點點錢!  雖然我的內心很懷疑業者早把利潤加上去或是早已提高一點價錢, 但....比價比來比去, 每家現在的價位都差不多! 買同樣商品的東西, 價錢差不多, 且原廠都會送一組贈品,  那....在百貨公司消費, 總覺得東西的品質多了那麼點保障----啊, 這純粹是心理做崇, 相同品牌出的東西, 應該那買都一樣啦!
 
3600消費卷, 嗯一個人自己花一下就花光了啦! 買件T-Shirt, 再買個化粧品, 吼還不夠要自己貼錢耶, 我....基本上只要一買就會花更多, 所以不如把我的消費卷奉獻家庭, 讓它發揮最大的功效~
 
p.s.今天....去百貨公司....不用消費卷,但假藉消費免費停車之名, 即便老公陪我買東西不是很有耐心, 但...哈哈哈....還是在他眼下花了錢買化粧品~ 喔....這沒什麼好得意, 因為本人自行購物也是花自己的錢, 又不是花老公的錢....只是小賺A了他在另外一家購物領回的現金4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