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頭髮囉~今天去板橋交了成績後, 落枕的筋還有點痛...也有點感冒, 不想去做yoga, 可又不太想早點回家和婆婆大眼瞪小眼..回娘家, 爸媽又不在, 我一個人也挺無聊, 看看手錶才三點多,call小明出來喝下午茶, 嗚嗚她沒接電話, 怎麼辦? 打給老公,吼...這人居然約好了設計師去剪頭髮了, 而且還不帶我去.....他說沒先約人家設計師約很滿的, 哼....那我自己去我習慣的地方弄~

 

雖然也嘗試了一兩位其他店的設計師, 但還是去常去的店比較習慣, 設計師替我弄的捲度和樣式, 不太會讓我有很不滿意和挑剔的地方。設計師仔細慢慢的修剪, 上捲子前小妹幫我護髮,上藥劑後設計師會仔細的察看我的頭髮角質是否軟化...等等, 我覺還是在這家店弄頭髮比較自在習慣~

 

中規中矩, 我不要太花俏太前衛的髮型; 捲髮是看起來差不多啦, 但捲度可大可小加減調整一下....所以也不太需要po照片啦...就是我每次燙完的那樣, 頭型差不多..,.樣式差不多....我年紀大了, 不太喜歡改變, 我...有了自己習慣的樣子, 有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弄來弄去也差不多了...我, 不是差不多小姐, 只是我隨著歲月的增長, 白頭髮根數的增加, 我...不愛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