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班的課結束了, 我開始了悠閒的星期2下午---做做瑜伽放鬆, 然後再開著著到學校圖書館改考卷和念書, 煩了再上上網晃晃, 還可以MSN, 呵呵呵....美中不足的是忘了帶耳機!
整層西文圖書的樓層, 只有我一個人獨享, 真的很棒耶!  老媽問我一個人在圖書館會不會怕? 放心, 這家學校的圖書館不大, 而且一層樓切割成兩邊, 中間中空, 透過玻璃窗可看到樓下的
自習室和對面的教室, 其實沒有那麼的密閉啦,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的!
 
想想最後一次在圖書館念書是什麼時候? 還在美國念研究所的時候吧....那時候還不流行小筆電,雖不乏老外帶著筆電到圖書館, 但多數是電理工科或念電腦的相關科目才會帶著筆電到處走。今天我帶著我的小筆電在圖書館念書, 啊....心中真是愉悅得不得了, 用它來摘錄重點, 把精闢的理論key in ....呵呵...比起我寫到手斷掉還來得方便又快, 念起書來也覺得順暢多了呢! 不過我這也才驚覺自己對電腦和打字的依賴....OH OH....我現在變得真的不太愛寫字, 也不太會寫字了耶....看到自己的字都覺得陌生起來了呢!
 
啊....這個星期看能不能再找一天到圖書館, 坐在圖書館看書做事的效率比起在家還好的多...呵呵多用學校提供的資源真不錯呢---不但環境清靜, 又有空調省電! 宅女? 是啊....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