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是美買的統一驗孕筆, 特價99元一支! 啊....2條就是肚子裡有baby了...可那第2條很不明顯, 降...嗯??是有還是沒有? 大大的懷疑! 賈老爺說, 「那麼不明顯, 應該沒有啦....」可我上知識網找了一下, 又問了有懷孕的朋友, 她們都說只要有第2條線出現, 應該就是有了! 反應線的深淺跟懷孕的時間長短有關, 初期可能不太明顯呢!

嗯...賈老爺又說再等等好了..等再一兩個星期再驗一次...懷孕中的媽咪朋友跟我買同一支驗孕筆, 最後一次生理期來的時間也跟我差不多, 她是生理期一沒來十天左右就驗到了...嗯...去醫院照超音波也有了耶! 那...我想想明天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好了....

我怕萬一沒有去婦產科很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