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一切真的來勿勿去勿勿! 一下子讓我上天堂, 一下子又讓我走入地獄般地絶望~ 傷心了好幾天, 半夜腹庝, 痛醒....然後就瞪大著眼...莫名地又流起眼淚~ 痛到不行蹭到老公身邊求助, 他的擁抱和關心, 給了我很多的安全感...稍稍減輕了點哀傷~ 但我身體的椎心痛和不舒服是身為男人的他無法體會的....

最近這些日子我的健康狀況讓老公必需常常請假陪伴、照顧我, 還要替我回答很多婆婆的責難吧? 我可以感受到婆婆剛開始的時候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體讓我身體不好, 可能之前工作太累...但對我發現有baby的初期還提重物又蹲著擦地, 沒事又出門晃而不在家休息....等等, 老人家的心裡是不舒服的, 覺得前3個月就是要乖乖地在家裡.....可我的想法是, 孩子如果是健康的, 是跟我們有緣分的, 怎麼樣也都是會留得住; 老人家的一些禁忌, 很多都是迷信吧....嗯當然不可否認, 這些禁忌是為了體貼孕婦, 要孕婦在前個月還不穩時多休息..... 這些婆婆的不滿, 我....心裡有數, 但老公常在我不在客廳時被婆婆唸吧? 但...他都沒跟我提....

Ariel說得對, 夫妻的相互扶持是最重要的! 多虧老公常關心我陪伴我, 在知道留不住寶貝時, 一直給我鼓勵打氣, 看我很難過...氣氛很僵很哀傷時, 又會轉移話題說些有趣的事給我聽讓我笑....真的很謝謝他~ 謝謝他不給我壓力, 自己默默被婆婆責難, 在我和婆婆之間扮演不傳話的中間者, 但又會適時的替我講話和開導婆婆....

今天他又請假了....我們去看了中醫~ 等了好久才看到醫師, 好不容易看好病, 又要枯等2個鐘頭讓中醫院代為煎藥...雖然他腰酸背痛, 但始終也沒說什麼....只要我要乖乖吃藥調養好自己的身體! 等身體都好了,我們再來做家庭計畫...

謝謝來自各方的關心~ 不過我是真的很好, 大家不用擔心~ 我的心情調適好了啦!  

陸陸續續要開學, 我也要開始工作, 下半年不會像之前那麼忙了, 一方面養身體, 一方面我有點職業倦怠症又犯了, 有錢...我也沒特想賺,我現在只要休息照顧自己的身心!  健康...你等著...我一定要把你找回來~

謝謝婆婆想開了, 也會安慰我鼓勵我 ~ 但...千萬別再跟我說要陪我去看醫生...這可是嚇壞我了,壓力更大了~

謝謝爸爸媽媽幫我做面子做人情安撫婆婆~啊! 有娘家可靠真好!

謝謝姐姐打電話、傳簡訊鼓勵我, 幫我找好的醫師又給我很多忠告~ 有姐妹真好!

謝謝各位表兄弟姐妹給我打氣~ 尤其是表姐和表妹適逄家裡有事, 還給我留言傳簡訊打氣加油, 謝謝~

謝謝同事還有好朋友們給我很多的幫忙, 在我哭泣難過的時候不嫌棄我, 又拉了我一把~

感恩的心, 謙卑的心....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