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什麼新心情啊新娘子?"  "新婚愉快喔! "蜜月回來復工後, 聽到同事們親切的關心問候, 真的是很開心~

 

回到學校教書, 小女生總是比較浪漫, 聽到老師去度蜜月回來, 個個都很興奮, 搶著發言問我, 新婚的感覺? 師丈是什麼樣的人? 浪不浪漫? 去度蜜月好不好玩?

 

說實話, ..我怎麼好像沒有新婚小夫妻的特別幸福甜蜜開心的感覺? 別誤會我的意思, 我可不是說自己婚後不幸福甜蜜, 只是不像大家以為想像的如膠似漆的那種纏綿甜蜜! 是因為我們夫妻和婆婆及大姑住在一起嗎? 這也有可能啦! 可能是這樣吧??也或許也是因為我們本人就像家人一樣的熟了啦~嗯...好像從拍拖的時候, 我們就很像老夫老妻了耶....啊...啊.....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家老爺也不是什麼浪漫甜蜜的人啦!他還挺實際的, 不過會在一些生活上的貼心小事會讓我覺得很sweet~例如, 他會幫我修鞋子! 我們去新加坡的時候, 晚上出去逛街時, 我的新小金兔子頭鞋子很爛, 居然才買不到一個星期走著走著它就掉下來了氣死我了! 我很意外的是, 老公居然默默的回到房間後, 一言不發地就拿起我的小金兔子頭起來修起鞋子來呢! 由浴室走出來看到他默默地坐在椅子上努力修鞋, 我真的很感動…..

 

嘴上的甜言蜜語, 或許不是我家老公的長項, 但是實際行為上表現出來的體貼行為, 又或者也是甜蜜和愛的表現啊, 不是嗎?

 

p.s.賣爛小金兔子頭牌的鞋子小姐,請注意了....我要去找妳算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