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為了買台便宜的PDA手機, 我真是經歷千辛萬苦, 折磨了2個月呢.....中華電信真的很討厭, 如果配門號續約可以便宜買到的手機, 廠商沒有貨, 幹什麼不快點把DM拿掉卻還是狂打廣告...害消費者跑了那麼多趟還要受氣?
 
四月中到汐止的神腦門市, 嗟....態度又不親切, 愛理不理的說現在沒貨要等五月初才有貨,  介紹我看其他的PDA手機....但我堅持要買這台Toshiba G810, 日廠的手機比較耐用, 且管它會不會是不是要停產, 便宜的價位可以買到功能和HTC差不多的手機, 我幹麼要浪費錢?  店員不管怎麼介紹, 我都不為所動.....當我很堅持可以等手機來, 依常理不是應該要我先給訂金嗎? 但店員居然只留了我的手機號碼, 不收訂金, 冷冷地說等貨到會打電話給我....
 
等到了五月初, 我一直都等不到電話.....忍了好幾天親自再跑一趟, 嗚嗚....沒貨.....要我再等他電話...吼..... 隔了幾天我覺得怪怪的, 雖然我問了好多家其他的神腦國際----台北, 新竹, 板橋...我只要有經過都會走進去問要排多久,但大家都沒貨....哎...忍耐忍耐....但怎麼都不給消息呢? 嗯.....店員不打來, 我自己再打電話去問看看, 結果不知是那個店員小姐跟我說要我先付全額才能排隊等手機, 吼...真的很過份耶.....為什麼那天我不先收我訂金什麼的就直接排, 浪費這麼多時問呢? 機車.....可惡我是等我到店裡, 男店員還不肯拿我訂金, 因為他說不確定廠商什麼時候會出貨, 不一定會有貨, 我氣炸了...明明我打電話到這家店來問時, 女店員跟我說要付全額訂金的, 我人都來了還不幫我訂?  說什麼沒貨他們的電腦系統也不能訂...離譜...居然叫我自己上中華電信的emome網頁下單...還好我聰明早就在家自己試過了, 因為這台太熱門又快斷貨了, 所以沒貨時中華電信的網頁不能下單, 如果神腦自己的門市電腦都不能下單, 那不是擺爛? 太扯了!
 
店員一直推託不幫我訂, 這態度惹惱了我, 讓我更堅定了一定要下訂金排隊等等看, 就算等不到反正訂金會退, 我ok...結果是讓我下單了...哼最後還是讓我下單啦!
 
但生氣...生氣....今天下午我在上課時居然打電話要我今天晚上店關門前要全額付款--門號續約價付清也完手續表, 說什麼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氣死了....怎麼今天當天才打給我呢? 我今天一天上課到很晚耶, 等我回到汐止, 它們店都關門了.....臭小姐說什麼是昨天才收到總公司通知今天是最後一天, 如果今天不辦就沒有了.....真的太過分了......
 
神腦國際, 你真是太爛了....服務態度好差喔....公司政策看來也是亂七八糟的....門市人員又不親切又懶, 一付愛理不理, 又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糟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