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轉到了我最愛的頻道, 聽到好久無緣聽到我最愛最感性, 個性最真的Rosita來代班白天的廣播節目, 好開心唷~ 呵呵呵......有點離題了...對對對,我想起來我要講什麼了...

 

94...有個69年次---27歲的上班男子打電話進來猜「真愛金曲」---表達愛意聽不膩的歌...主持人問這位男生是不是也有了心儀的另一半, 這個男生告訴主持人說...「有, 但她在南部念書, 我在台北上班! 我答應她要等她唸完書四年! 聽他說完我的嘿嘿我的大腦不自主天馬行空的想像了各種可能性-直覺是..., 大概又是遠距離戀愛吧?不然就是女生年紀比男生小很多, 「老牛吃嫩草」吧?

 

呵呵...主持人跟我一樣愛八卦吧, 所以也接下去跟這個call in的聽眾繼續聊了下去問他: 『那你們多久見一次面呢?

 

他說: 「我們都沒有見面!我們協議等她畢業四年後,我們再連絡!我會等她!

 

主持人跟我一樣被他嚇到了吧, 又問他說: 「還是會寫個email或是打個電話保持聯絡, 維繫感情吧?

 

他回答: 完全都沒有!

 啥米? 啥米? 他在說什麼我聽不懂的外星文嗎?這世界怎麼怪怪的?怎麼好多怪怪的人和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