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擔心....

本來是開玩笑的說我的感冒傳染給小賈哥後, 病痛不舒服的症狀全都消失了....誰知...我們家小賈身體  虛的很, 發燒了好多天...燒了又退...又打針, 怎麼會知道今天...哎, 進了急診室了....真是讓我愧疚擔心不已啊! 傷腦筋耶...看似壯又健康的他, 怎麼每次在我重感冒後被傳染, 都會這麼輕易地被病毒襲擊且比我原本的症狀更為加重?

醫生們說扁桃腺發炎會持續性高燒, 燒了退, 退了燒....而且會發燒好幾天....小賈哥今天打了好幾次退燒針又吃了退燒藥, 但完全沒有燒退啊! 一整天都在發燒39度....這...這...不是很嚴重嗎? 可是為什麼醫生都還不讓他住院呢? 生氣.....  

醫生說白血球值都正常, 扁桃腺發炎而發燒是正常的, 但是身為家屬我們很擔心耶..一直發燒真的沒有關係嗎? 半夜還在持續高燒怎麼得了啊? 尤其是賈媽媽很煩惱呢! 醫生叫我們回家, 我們就回家...但小賈還在發燒耶...回家了一會兒, 他真的又很不舒服...又得帶他去卦急診...吼..醫生....

我又得教課無法分身, 只能白天有空陪他看護一下跑跑腿....老人家看謢兒子很辛苦的咧...多虧他有庝他的好姐姐們, 不辭辛勞地接送他往返醫院呢!

 講了半天....小賈哥還在發燒...和醫生溝通了半天....還是只能" 留院觀察" ---待在急診病房...家屬能坐在椅子上看護啊...辛苦老人家了....我們明天白天都得上班真的無法陪伴他...很擔心....對不起啊...

啊...真是太對不起 小賈了...害他感冒這麼嚴重!峇里島回來兩天他又到對案出差, 回來休息一天, 每天又加班忙到十一二點才回家...人身體不是鐵打的啊! 已經感冒了再加上疲累....哎....我的天...

祈禱他的燒快點多, 快點出汗快點退燒....啊....我去念藥師如來經替他祈福病痛早點離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