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開心的度過我的血拼大餐日, 晚上帶上期待明天穿上小粉娃娃新鞋的心,開心的上床迎接隔天忙碌的一個工作日, 但才睡了一個多鐘頭, 突然...我的肚子絞痛了起來, 哎唷喂...人家在睡覺耶...明天六點要起床耶...怎麼這個時候肚子痛...煩耶...只想睡覺得我根本不想起身...但是真的受不了太痛了,逼不得已之下掙扎再掙把--俗話說「人有三急忍不得」...真的太痛了,還是快點去洗手間吧...

但誰知道寬衣解帶坐在馬桶上,想吶喊卻是我的"食道"...噗...很緊張的我立刻臥倒瞄準馬桶.....腹痛如絞, 人又昏昏沉沉, 整個人都好不舒服...胃也有點痛...在房間和浴室來回了兩趟還是好不舒服,家裡又沒大人...只好打給親愛的小賈哥求救...生病的時候特別彰顯出男朋友的重要性,這--果然沒錯!

只是我苦等了一個多鐘頭才等到我的救兵..半夜要我一個人在大街上攔計程車外出,還是會有點害怕...好不容易等到賈哥來,上了他的車我有點痛到神智不清了, 根本不太想講話,也想不起來亞東醫院在那? 小賈哥還問我要去那裡看急診, 那醫院在那裡...我無奈又痛的回答:「好像在...我...我有點昏沉想不起來醫院耶...對不起...嗯...好像在....」 (Sonia事後心中OS: 夠了唷...人在不舒服,吼...自己看著辦,別再問痛苦的病人了...)

到了急診室要填資料我手軟沒力氣寫謮賈哥代筆...護士小姐看看小賈...又看看我...一個穿著西裝, 一個穿得很像菜市場的阿桑蓬頭垢面的女人...再看看資料問我: 「有人陪你來嗎?有喔?那你們是什麼關係?」啊? 我也愣了一下有點不知所措的很害羞的說:「我朋友!」護士姐很自然的又接話說:「男朋友啊? 還是老公?」奇怪了,護士小姐妳耳背啊? 賈哥這時候接口說:「男朋友---未婚夫!也可以算是未婚夫...」哈哈哈...雖然我肚子很痛,人很不舒服又累又想睡, 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凌晨四點多了...五點多...還在板橋亞東醫院的急診室, 驗尿、打針、照X光, 急診室充斥著鬼哭神號,病人們不安庝痛的悲嗚, 忙碌的醫生和有點講話有點大聲和不時大聲碎碎念的護士們。 等待檢查的結果是漫長疲累 的, 小賈和我真是累死了,兩人抱頭在椅子上打起盹來了...還好打完止吐針的我有舒服一點,雖然肚子還是有點庝...

喔...備註一下醫師對我的病況診斷說明: 『疑似功能性腸胃障礙』...這個解釋夠模糊吧...辛苦了大半夜都沒睡的勞苦工高小賈哥, 謝謝你! 你人真是好,心地真是善良啊~ 感恩唷~師兄~

p.s..啊..好苦惱啊...星期四是學校的課最多的一天, 下星期慘了要狂補課囉, 哎...下下星期就要期中考囉...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