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突如其來的旅遊, 應該把它命名為" 四季飯店豪華親子團之旅"  ! 五天四夜, 我們兩天住在位於金巴蘭海灘(Jimbaran Bay)的四季飯店, 另外兩天住在四季山妍(Sayan)!  金巴蘭的四季是在離機場比較近的海邊,而山妍則在溪谷的梯田間。 雖名為飯店,但其實是渡假村, 裡面都是一棟棟一戶戶的 villa 。

四季金巴蘭是個「資深」的渡假村,開幕已經超過10年,但一點也不損及它曾經被選為全球第一名SPA中心的精彩。四季飯店很有遠見地在金巴蘭發展之前,就開發了這個海灣(就叫做金巴蘭灣)旁的小丘陵,有一百多間獨立Villa。我們住的Villa每間都有獨立的小小泳池,泳池邊有隻持續噴水的怪獸,面對著遠方的海岸線,我可是第一次面對著蔚藍的大海和綠地游泳呢!

豪華的房間,有撒滿花瓣的浴缸和大床,配有峇里島風情SPA音樂和電視音響,以及戶外淋浴區。每個Villa也都有「發呆亭」(開放示戶外客廳啦! 不了解的話, 看我的相簿囉! ),這個「發呆亭」的名字取得真好,因為在熱帶午後最適合在涼爽的地方發呆了,呆掉之後再跳到泳池裸泳清醒一下...哈哈哈…

 

山妍四季渡假村(Sayan),山嵐盈繞彷彿就像是遺世的人間桃花園。一望無際的河谷和山林景緻就在我的眼前,一間間散落在河谷與梯田畔的獨棟泳池別墅真是讓您驚喜啊! 處處都是綠色, 時時都可聽見島語蟲鳴,讓人卸下心防,很放鬆的坐在villa內放眼徜徉在山林

 

渡假村裡, 什麼都有, 服務也是一級棒的好和貼心, 吃吃喝喝親子遊很放鬆 --不用早起, 悠閒的起床, buggy (高爾夫球車)去用餐我們的早上都是慢步調的度過。至於坐buggy......不是我們偷懶, 而是飯店內的園區很大, 峇里島又熱, 出門一定要叫車載我們到目的地才行啦!  飯店的設施方面,最棒的是SPA啦, 不愧其全球第一的盛名,我在我住的villa內的發呆亭,享受了無與倫比的豪華私人傳統峇里島式SPA按摩, 超級享受的啦! 師父的手勁恰到好處而且也不馬虎, 全身上下都很仔細的替我用精油按摩, 消除我一身的疲勞啊!  嗯...當然這種" 客房到府服務" 的費用也很可觀...比外面按摩貴上兩三倍....嗯...美金計價....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