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太多無聊的愛情小說...電視...電影....聽太多甜蜜的戀曲最後還是碎裂...真的很難說服我男女之前有永恆的愛,對不起....愛情的甜蜜賞期有多久? 好像這沒有什麼固定解答, 視情侶的互動而定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男女雙方要有心維繫, 願意共同經營"感情"... "愛情" 這兩個字太虛幻, 真的能雙手緊緊相握的兩人應該不只有"愛情"這個養分,而是更札實的生活共同體吧! 大家都說愛情是一瞬間, 人相處久了是"感情"...情侶之愛是從熱戀期步入"家人"之愛...家人是永遠不會背棄妳的人...在妳最需要的時候永遠會拉妳一把的人!

 誰不怕孤單寂寞?有sweet partner 一起規劃吃吃喝喝, 一起做夢規劃人生,這讓一陳不變的日子和生活當中又多了許多期待呢! 每天都是上班教書...回家看電視...多了一個sweet partner讓日子不會那麼無聊,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冷戰時例外), 分享今天的點點滴滴, 生活中又多了一個出氣和打氣筒, 在需要時是有力的肩膀可以撐起一片天, 只要和雙方有關的事, 即便是對方家人, 兩個人也都願意盡心儘力為彼此, 這樣的男女之愛才是真實的....

被唸過我是少根經的耍白痴....怎麼會笨死了讓戀愛的甜蜜期這麼短, 花前月下兩人相依偎的甜蜜怎麼那麼快就是過"老夫老妻"的相處方式....談戀愛沒什麼技巧, 段數技巧又很低,只會直來直往不懂得包裝自己! 嗯, 以上說得我全認了, 沒錯啦! 一個人的個性就是如此, 怎麼包裝早晚也是會穿幫唄! 那不如就真實一點, 我就做我自己! 兩人相處沒有什麼虛偽假裝, 自自然然的表達展現自己, "合則來,不合則去"....不強求...我討厭"後悔"這兩個字....

愛是要大力的擁抱彼此, 讓雙方感受到我的愛而不至於呼吸不過來沒有喘息的空間

愛是真實的擁抱自己和對方, 讓彼此都快樂

用心最重要...那....結局呢? 嗯...人生有很多的期待To be Continued(待續)...

呵呵呵... To be Continued...這簡單幾個英文字不就讓人又多了許多"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