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外面飄著細雨, 我在補習班奮力的教英檢, 望著排排坐的同學痴痴的看著我講解寫作技巧, 但我的頭腦卻只浮現--噢! 我好想下課唷...快下課沒? 快點快點....好渴又好想去廁所喔...好不容易可以下課, 小朋友拿了個問題私下問我, 雖然口乾舌燥但還是耐心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噢...終於可以步出教室喝水上廁所...快步衝到了洗手間, 這時耳朵突然豎了起來, 因為我聽到一個好熟悉好" 阿陸仔" 字正腔圓的國語唷!哈,一邊衝進廁所, 一邊往旁瞄了一眼, 嗯...沒錯沒錯...是" 他"--穿著西裝畢挺剛下班從汐止來板橋接我的小賈哥!

在雨天,情人的細心呵護特別讓我感動啊....兩人手牽手走向停車場...親切熟悉的問候語氣和平淡的閒話家常, 這一切在雨天時特別覺得自己倍受呵護和庝愛呢! 平常只要時間允許, 不管再累再遠, 還是甚至只是相聚半個小時都, 他都會不辭千里的來接我下課或陪我吃飯。

今天坐在車上, 看著他有些疲累的臉, 有點不忍心又捨不得賈哥在外奔波了一天, 晚上十點都還沒吃晚餐, 還要來等我下課後才能去吃飯, 覺得自己好像太黑心了, 怎麼可以讓他從汐止來板橋, 陪我聊個天送我回家, 他再慢慢的開回汐止....可是賈哥從來都沒有抱怨過累或遠....

雖然他晚上應酬不少又很忙, 但甚至不需要我開口,他都會主動壓縮出時間給我。情人的呵護和守護不需要言語, 真實的心情感受在彼此的互動和表現出來的行為, 都會默默地呈現...只要一點點的用心和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