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接近尾聲了,到底自己在汲汲營營什麼? 呵呵...當然是為了「生計」在努力打拼啦!
 
今年學校的課忙到七月初才告一段落,而一心只想快算完成績,趕著不要耽誤課務人員上班,自己也歸心似箭的Sonia沒想到可以幫同學們加點分, 只是本分的按照學校規定的計分方式結算學期成績,結果...啊...每班1/3的學生通識英文被當了耶....啊...不是我心狠手辣, 只是同學們的成績出乎我意料的差, 哎呀,老師我教學無方啊...不過同學們盡人事聽天命吧!有人可以考90分,但也有很多人考不及格...
 
這..也是老師我生平第一次「當」了那麼多同學, 加起來三十幾個, 可以開一班暑修班了呢! 啊....學校會感謝我替它賺錢吧?哈哈哈....冒冷汗...還是我會被教務長約談?
 
學生傳簡訊問我:「 老師, 英文被當怎麼辦啦? 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
 
很鮮很幽默的問題...同學們! 學期總成績被當還能怎麼辦呢? 而且成績我可是眨也不眨眼的送到教務處了呢....你們說能怎麼補救? 答案很簡單 =
重修囉!
 
會不會良心不安當了那麼多人? 嗯...好像不會耶...但請別誤會我可不是笑裡藏刀的老師喔! 我一向是「有教無類」,只有有心學習我都很樂意傳授知識和壓箱寶給同學。 只是...每個人的悟性不同, 領悟的時間長短不同, 在學校規劃的時間內, 把東西密集的壓縮在一起, 老師我也只能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想要入寶山而不空手而回, 同學們要多主動發問和搜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