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走在路上時被國中生以"阿姨"的稱謂跟我問路, 他們以為禮貌的稱謂,殊不知已讓我不認老的脆弱心靈,蒙上了一層陰影啊! 當時我的打擊非常大, 只覺得眼前一片黑, 我以為我是baby的阿姨, 但怎麼十幾歲的小朋友也叫我阿姨呢?不懂不懂不懂....補習班的當家花旦大祕書之一小喬說她是”少女”...被大家虧是"三十歲的少女..." 長庚的同事P.W.嬌小窈窕的身材和細心妝點的外表, 讓我們永遠猜不出她的年齡。P.W.說即使是熟女了, 也立志要做"永遠的老妖姬" !
       "少年白"的小賈哥, 雖染上了髮絲看不出”上了年紀”, 但畢竟賈哥"沉穩"的外表和氣質是騙不了人的(哈哈..我的內心在偷笑)! 賈哥剛受不了打擊打電話來"哭訴" 說: " 吼...我居然被兩個毛頭高中生叫叔叔問路耶..." 聽了真是讓我忍不住發出"噗吃"---狂笑--哈哈哈! 誰叫賈哥以前也虧我...嘿嘿嘿...現在終於知道我當時的感受了吧!?
       看著電視上的女明星, 雖然姣好的外表和身材保養得宜,也看不出有一絲的皺紋, 但是不知為什麼還是有種" 老態" 是騙不了人的! 研究了半天, 是她們的" 眼神" 啊! 人的眼光不自覺得會洩露出年紀的祕密啊!
     是啊是啊...過了三字頭, 我們是真的要" 認老" 了, 要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但是就算年紀不輕了, 心靈總是還可以保有純真和可愛單純的一面,外表雖然不盡完美, 但總也要乾淨整齊, 只要一站出去就要呈現最得體亮眼的一面啊! 我很認同要做" 永遠的妖姬" 的信念, 只要女人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即使歲月在我們的臉上和外表留下痕跡, 但還是可以把自己妝點的漂漂亮亮, 自己看了開心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