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Joan小姐的婚禮,辦公室的每個人都用心計較星期天--May 7--到底該如何妝點自己, 把最美的 一面呈現在Joan and Paul's婚宴呢!
 
還好Joyce有想到先去Hair Salon做一次星期天想要呈現的髮型, 要不然我都忘了應該要先去弄一次, 以防星期天當天去做頭髮失敗....呵呵呵, Jocye真是細心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新娘又不是我們, 我們在慎重個什麼啊? 真是.....
 
我好喜歡Joyce的優柔婉約淑女頭的造型喔!感覺超優雅的...可惜我的髮量不像Joyce那麼夠分量, 做不出那個膨鬆自然又有型的效果, 那也沒辦法, 只好退而求其次, 也來做點不一樣的變化, 有點優雅但也有點俏皮囉.....髮型師梳理好後, 我覺得還不錯,也挺喜歡的,不過也有點煩惱...因為我不喜歡頭髮兩側扁扁的咧...我覺得右邊好像可以再稍加變化一下不要壓太扁, 或是可以抓一點捲起來,讓右邊的頭髮不會那麼扁呢? 嗯...今晚到辦公室再跟同事們好好的研究一下唄!
 
身為女人可以變化和玩的造型還真是不少...呵呵呵...今天頂著這個優雅俏麗的髮型再加上典雅的氣質蕾絲衣裙打扮, 上起課來整個人都覺得輕飄飄, 學生讚賞的眼光也讓我的心情飛揚了起來呢! 呵呵 歹勢,我真是個花俏愛美的英文老師....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