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藉阿姨保姆...噢!就是我啦!被小外甥女喜歡, 其實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像黎大姐就根本不得小孩緣,ㄟ米米看到"大大阿姨"會恰北北,但看到"惠惠姨姨"就會說"抱抱"或是"抱我",臉上還會流露出諂媚的微笑,呵呵還會巴結阿姨說:惠惠姨姨最漂亮,惠惠姨姨對妹妹最好!" 阿姨 聽到是開心的閤不攏嘴啦!嘿嘿嘿..雖然我是大人,但也有虛榮心的呢! 而且不是都說小孩子不會撒謊騙人嗎? 哈哈哈...
  
黎三姐最喜歡回娘家了, 因為愛講話吵死人的ㄟ米米會跟在小阿姨的屁股後面,跟前跟後黏著阿姨,這時邱媽媽最開心了,她可以和朋友打電話聊是非, 放任她女兒不管....但跟她玩是還好,只是我們小米米真的是吵死人的愛講話, 一樣的話又重覆不斷,而且就算放影片...等等給她看,她也要人陪她看, 而且要重覆一直看個三五遍,看到阿姨都快抓狂了! 而且她的品味實在奇怪, 她特喜歡看怪獸或是假面超人,閃電戰神(41台在演的那個...不知是不是叫這名字),反正就是什麼超人之類的,她特愛啦...
 
今天---星期六下午,熱到爆,台傭阿姨提著兩罐水,帶著小米米到家裡附近的石雕公園去玩耍和散步! 我們小米只肯跟阿姨單獨出門,連外婆要帶她去她都不肯喔...回程經過麥當勞,這小鬼死都不肯走, 拖也拖不動, 一直喊"麥當勞", 只好帶她上二樓的奇趣世界玩溜滑梯,不過她很膽小, 有管子看不到外面的溜滑梯都不敢坐呢!
這小鬼好不容易玩了一會兒,自己就往門口跑說要回家了,但她一穿好鞋,又一直喊"麥當勞,麥當勞啦!"  我也不懂她什麼意思?我們不就在麥當勞嗎? 她一直拖著我的手,嘴裡大喊"麥當勞,麥當勞啦!"  然後, 她的腳步腳不斷的朝人家的餐桌前進,眼睛盯著人家的食物還在喊麥當勞,麥當勞啦..."   噢丟臉死了....只好下樓買個蛋捲冰淇淋安撫她...一拿到冰淇淋,立刻就很乖了呢!真是個貪吃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