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春天是個很詭異的季節...忽冷忽熱的季節讓我的破身子真的飽受折磨...不過算了隨遇而安! 小病小痛最討人厭了啦, 喉嚨痛、 鼻塞...這些季節性感冒的症狀, 我也只能習慣和它們共處啊!
 
 
上星期六突然眼睛充血,驚嚇了好多位同事, 內心稍稍有點歉意, 不過這也非我所願意啊...眼科醫生報了個常聽見的眼部器官的毛病,但我居然聽完後就忘了,只記得醫生不痛不癢的叫我要每隔四小時點藥水, 感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問題,所以也聽聽就忘了...真糟啊...
 
隨著春天的到來,也換了個新髮色 和髮型, 希望能有朝氣(元氣)、舒服的迎接夏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