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在經歷了千辛萬苦才吃到預訂餐廳的晚餐--搭計乘車,但被不認路硬掰司機耍了又回到原點,結果還又步行了半個多小時,總計共花了大約一個鐘頭才到達餐廳,吃到"一沖天火鍋"! 內心對已經在餐廳痴痴等我們,但也快樂大快哚頤的同事們,是有那麼點欠疚, 不過他們也很貼心的幫我們熱好鍋,煑好料點好菜,我們一坐下,馬上就可以立即享用熱呼呼的火鍋,這時雖有滿肚對那豬頭司機的不滿,但看到立即可以享用的食物,內心雀悅了起來,就忘了生氣了...哈哈哈..雖說是「人為財亡,鳥為食亡」,但我覺得能享用到好吃的食物,又和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吃,那才真的是最幸福的!

 

吃完飯,我們從仁愛路---信義路---不疾不徐的走到了市府廣場,一路上越來越人加入了步行的行列,感覺大家的肩上好像都有有著重大的使命,就在今晚,我們一定要達成! 是啊....今晚,一定要努力死命不畏艱難的擠進市府廣場,找個好位置來欣賞台北101大樓難得一見的128秒煙火秀..呵呵呵...真的路途很艱困呢! 重重人群山,據說有25萬人聚集於此, 不過一年就一次,算一算我平均每五年來市政府跨年一次, 拼了!

 

2005年的最後一夜和工作伙伴們以及回隻身一個人在家好久不見表弟,一起在市政府廣場,欣賞了精采的台北101煙火燈光秀,那倒數的感動,看煙火一層層,有層次和齊放的炫爛花火,Happy New Year的祝福擁抱,都已經烙印在我心中了!

 

不服氣瘋狂像"俗子"的國中生,在人群很多,尚未散場時,玩起了仙女棒和亂甩人的危險舉止, 最後在人群散盡的市府廣場,我們一群人,才拿出了我們超大支的仙女棒,和我從來沒玩過的甩砲, 開心的送走了2005年...喜悅的迎接2006年的到來.... (p.s. 啊...我們是有公德心的人,仙女棒垃圾都有自己帶走喲~)

 

謝謝各位工作上的好伙伴!我真的很有福氣,能和志同道合,個性相合的同事們一起工作。年紀相仿,大家又談得來,還能成為好朋友,在快樂的環境工作, 大家能一起快樂的迎新,我真的很幸運呢!

 

希望送走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什麼都可能發生的2005年後, 新的一年--2006年---會是開心幸福順心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