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姐姐交了好朋友,讓我可以坐在很貴很貴又靠近舞台的小巨蛋VIP貴賓席包廂裡吃好料,還坐在貴賓的觀望台欣賞原本以為無緣看到的『雪狼湖』! 謝謝小英姐和她老公帶我一起進去欣賞『雪狼湖』, 貴賓包廂真的是不同凡享耶!有小英姐老公替大家準備張羅的buffeet,有飲料可以喝,想來杯熱奶茶,吩咐隨時在貴賓室門外stand by的服務小姐,立刻替我們張羅..噢...真是太奢侈的享受呢!
 
  小英姐一直開玩說怎麼沒準備瓶紅酒,開玩笑...紅酒一喝, 我看大家也都喝卦了沒辦法好好欣賞『雪狼湖』了吧!  
 
 
  不過說真的,小巨蛋的外表比內在豪華多了,包廂...嗯...坦白說,我覺得裝潢得不夠豪華啦!就還挺普通的一個房間咧,唯一稱得上特別和有裝飾的是-房間正中央有放上小英姐公司出品的聖誕樹燈飾,還有落地窗上卦的簾子上的星星! 
 
  小英姐公司製作的藍色燈光閃爍的星星燈飾卦在簾子上挺美的呢! 不過小英姐老公一直吐槽說,每天為這些燈飾打拼,做牛做馬累死了...家裡一個燈飾也不許卦!每天看這些燈飾都看到吐了,如果還在家裡看到這些燈飾,會瘋掉的!哈哈哈....小英姐的老公講話真妙,笑死我了.....
 
  觀望台的座位在包廂外面,我們是離舞台很近的三樓貴賓室包廂,觀望台的坐位有十幾個座位,好像是十三還十五個吧....共三排, 有些位子多少會被舞台的音響、燈具擋到一些些, 不過我們離舞台超近的啦! 我只能說是小巨蛋的位子設計和規劃的不甚完美吧....尤其舞台兩側很多位子,根本不能坐人,包廂不能租,因為完全被舞台的燈具...等等擋到...很可惜呢! 而且包廂的座位不像國家劇院二樓的設計,座位不是正面對舞台,人是"側看"舞台...
 
 
      朋友也有人買了八百元的「志在參加、感受」音樂劇的票,他們說, 座位高度太陡了,有點嚇人,而且他們的座位,幾乎是貼在最後一排高度驚悚的貼壁座位觀賞.....地板是一般的水泥地,感覺小巨蛋的外表和內在不相符合囉!
 
 
      超感謝貴人的,讓我這次能夠忙裡偷閒欣賞到張學友精湛的歌聲, 謝謝....下次有好康不要忘了我喔,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