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學生幫我訂了一罐"保證"好喝的薄酒萊,真是明智的決定呢!啊!解釋說明一下,我學生是成年人...我沒有誤導青少年喔!
 
 
LOUIS JADOT路易佳鐸酒莊

 

路易佳鐸是博根地酒商和酒莊間結合的最佳典範,自從路易佳鐸於1859年創立後,享譽國際140多年,被評為法國博根地最具代表的知名品牌。現已成為金山麓(Cote d’Or)擁有最多頂級和一級葡萄田的酒廠之一。它所生產之葡萄酒,從夏伯利(Chablis)到薄酒萊(Beaujolais),在酒評家Pierre Antoine Rovani's 的報告中,都獲得極高評價,現已是Cote d'Or擁有最多頂級和一級葡萄田的酒莊之一。由於酒標走傳統經典路線、酒質穩定,且每年只推出一款村莊級新酒,都賣得精光。

 
 
 
酒商果然比較知道什麼好! Louis Jadot(路易佳鐸酒廠)的紅酒. 味道濃郁! 顏色又是濃郁的紅寶石紅, 香味更是讚! 喝在嘴裏, 順口口齒留香的美味... 流口水 喝了含在嘴裡,有一點點感動到落淚. 捨不得吞下去,真的會讓人喝了有幸福的感覺喔!我..不是很懂酒,只覺得也許Louis Jadot不是真的最頂級,但是套句俗氣的話"有合我的氣味和口感"啦!
 
 
今晚拿到酒後,呼朋引伴請同事們和櫃檯祕書下班後,大家留下來小酌這支Louis Jadot,大家對它的評價都很高喔!住在補習班附近的同事沒課,特地幫我們送開瓶器和買熱呼呼台式炸雞、炸魷魚、台式大蕃薯薯條(俗又有力的形容詞吧...哈哈哈),還有好多零食來配薄酒萊...好貼心呢! 我覺得呢....配上炸魷魚的薄酒萊最好喔! 好奇特喔, 紅酒配海鮮,居然也不賴呢! 
 
美酒配美食,再加上好朋友好同事一起分享,這種快樂真的是無與倫比! 雖不懂酒,但偶爾附庸風雅,和三五好友聊天小酌,那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懷開心喔!「酒逄知己,千杯少」意境應該是形容這樣的情境吧?  
 
我的嘴巴是真的挺挑剔的,全賴各位愛美食的朋友,帶我到處吃美食、品酒, 把我的都養刁了囉! 不過大家也知道..小桃黎Sonia吃東西的口味很「平易近人」(詭異的成語用法....),最喜歡的還是台菜熱食---魯肉飯配燙青菜!哈哈哈....平常很愛吃甜不辣配湯,很好打發很好養的啦!  唯一一件事,就是我喜歡「分享」和我同桌好友的菜,如果不和我share,我會生氣的喔....請注意,要有「交情」的朋友,才有幸和我分享喔...哈哈哈...不好意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