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說她姐姐家附近有家叫火鍋叫"麒麟閣"超好吃, 我原本不太信, 因為我一向不是特愛吃火鍋,而且覺得火鍋也不過就是一般火鍋料丟進去煑,頂多就是湯頭讚,但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吃過之後,真的覺得不錯喔! 
 
麒麟閣的炸旗魚、手工花枝、炸雞翅,以及手工魚餃、燕餃,都是其他火鍋店少見。所謂手工可不指的是會有一些餡料手工製成,和一般火鍋店及市面"機器"製成的火鍋不同喔! 例如:燕餃超大一個,是一般超市細廋燕餃的六倍大吧!麵皮裡包的料也超多超實在超飽實的喔!很難想像吧?可是是真的喔!
 
如果有吃過板橋後站那家"板橋壽司"的朋友,應該比較容易理解我的描述--這家火鍋店的餡料就是像"板橋壽司"賣的東西那種感覺啦!
 
炸旗魚、手工花枝真的好吃,尤其是炸旗魚超好吃的耶! 不管沾不沾蕃茄醬都好吃!
 
沙茶醬是家做的很香很夠味!!沾上餃類...等,真是好美味呢!呵呵呵...據說大骨所熬的湯底是挺甘甜美味,熟客多半會將湯底打包回去熬稀飯,是識貨人才知的喔!不過...我...吃太飽了,飽到連湯都喝不小, 而且晚上還有人要招待我喝薄萊新酒,所以....還是別喝了! 但是識貨的小明有把湯頭包回家熬稀飯,別浪費了好料呢! 我們這群朋友都很習慣會把吃不完的東西打包啦, 大家別不好意思打包, 反正吃不完的店家也是扔掉啊, 可以的話真的儘快不要浪費食物呢!
 
當然這次我們又不負所望的點了滿滿一桌..哈哈哈..又滿到桌子放不下還得放在椅子上...可是只顧著吃望了拍起來了,因為真的太餓了啦!我可忙了又餓了一天,就等著吃這一餐呢!
 
這家店的缺點就是生意真的太好了,即使有預約,但還是要等一陣子,星期六我們 等了20-30分鐘喔! 嗯...感覺不是很有效率啦! 不過我是習慣了,所以不會發飆,但是拜託某人--某個要求很高的小姐--不要一直催我去問小姐有沒有位子了啦! 人家服務生也很可憐,被等的客人的臉色念到都發黑了! 一直叫我去問, 我也很害羞不好意思每隔三五分鐘就問一次....
 
 

麒麟閣火鍋店的電話:02-2924-9259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和大衛美語永和分校 
           同一棟)
交通: 捷運頂溪站, 1號出口,面對大門往左走...往對面大衛美語的
          黃色招牌方向走囉! 要過馬路喔!
網址:http://www.kirinhouse.com/special.htm
價位: OK! 降說好了,我們點了滿滿不夠放的一桌, 一個人四百元, 
          還可以打包! 喔...是單點,不是吃到飽!

 

 


arrow
arrow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