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 小診所的生意還是很好, 我在醫院待了一個半鐘頭才離開! 雖然我討厭排隊,但藥吃完,還是在咳,不得已只好乖乖再去! 我是我有史以來看病吃藥最認真的一次....
 
一直咳,害我得擔心自己是不是"肺痨", 嚇死了! 幸好醫生說我的擔憂是不必要的,我肯定不是肺痨",但醫生只聽診,沒照X光片,我真的沒問題嗎?
 
黴漿菌--原來是這個"黴"...聽起來就像個病毒名稱..怪噁心的,同事跟我說抗生素才一百四十元,兩天見效!不過不知道醫生開給我的是不是抗生素,我請教別的醫生, 知道醫生開給我的是殺死黴漿菌的藥, 不過我可是付了一顆一百元,因為醫生收了六百,叫我一天吃兩顆...我吃了三天...還在咳啊...咳得我自己都很擔心了... 醫生看看還在咳,所以就給我打針和吸氣...這次真的會有效吧?
又打了一針,這針據說是紓緩用...還帶面罩讓藥水吸入喉嚨和鼻子,這樣效果比較好!打針後我超想睡覺,頭腦昏沉時, 突然想起剛才前面排隊看診時, 有小朋友在哭鬧....害我也好想哭...居然生病以來, 打了兩針都還沒效...真悲慘, 很想為了自己的病況流下感慨之淚...也好想耍賴不想打針, 想快點好...(其實打針不過也就酸酸的扎一下而已...) 可惜我不是小朋友不能耍賴,哭泣也沒有啊....可惡病毒...我要加油快點好...哎..不過這似乎是人力所不能及....
 
 打針昏睡中半夜醒了....好像無眠了...討厭生病... 
一直請假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也沒辦法啊..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