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跟我提「禽流感」了啦!我不是「禽流感」啦!

別再跟我提這冷笑話了,真是受夠了.....我的耐心快瀕臨崩潰了啦!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或幽默....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每遇到一個人,那個人就會提一次..我想也沒人會覺得那很好笑了......

 

去榮總看醫生照X光, 醫生說看來chest是沒什麼問題, 他有開減咳藥、藥水(噁心..用喝的...),還有"過敏藥"給我吃, 初步是懷疑可能是支氣管過敏啦, 我吃了過敏藥, 這幾天好睡的很呢...而且症狀有減輕...

 

不過我第一天,沒看清楚處方...本來是睡前吃一粒, 啊...晚餐吃一粒, 睡前又吃一顆.....結果昏睡到隔天中午十二點半都還爬不太起來...藥效太強了....

 
不過不知我是真的是過敏..還是感冒沒好...總而言之,吃了榮總的藥是真的改善好多了..沒咳得那麼可怕了~
 
深深覺得年輕就是本錢..真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的不佳狀況會越來越明顯, 要多運動好好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