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天芭達雅-格蘭島快艇來回(贈送水上三項)-MARRIOTT皇家俱樂部四合一(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動感電影院+驚聲尖叫鬼屋+魔幻迷宮)-SPA VIP(含精油按摩、藥草蒸氣浴、有氧泡浴、養生茶+水果餐)

早餐後搭乘快艇前往格蘭島,途中參加空中飛人拖曳傘,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活動(上述三項水上活動,每人僅限一項各一次,不可轉讓及退費,且包含在團費中,如果想多玩點,嗯...就自費囉...我那麼膽小,當然不用囉,有玩到就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玩水上活動耶!超級膽小的我硬著頭皮試了每一項...連我媽都去玩了,我當然不能輸她囉!我最喜歡的是拖曳傘,本來我以為我會尖叫不斷,但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耶,在空中望下看著大海和遠處,感覺很棒!我還綁了黑人頭,但自己不是很習慣沒有瀏海的自己,醜死了啦!可是想說來了,就嘗試一下也挺有趣的!只是這種都有殺價,但我學到一件事,殺價時一定要談清楚細節,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弄到最後店家還留一手不給我”珠珠”結在頭髮...硬是要哄抬價格,我很不喜歡人家降,到了付錢時,才玩這種把戲耍我,我也不買她帳,那頂多我就不要珠珠啊!死拉著我要算我便宜,我也不買她的帳...討厭!

回到島上梳洗後接著前往百貨公司吃Sizzler...我在台灣還沒吃過時時樂呢!

隨後安排專業SPA,享受精油按摩和烤箱三溫暖,減緩肌肉的緊繃,藉由按摩釋放壓力,舒緩肌力,做烤箱蒸浴時,小姐還很貼心的會倒杯冰水進來給我們補充水分,做完烤箱蒸浴,立刻奉上養生茶+水果餐。按摩的的技術還可以囉!我沒什麼太大的想法,只是有時按摩時,會忍不住覺得好癢,狂笑不止--這點我真的太遜了啦!

MARRIOTT俱樂部進行【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動感電影院+驚聲尖叫鬼屋+魔幻迷宮】四合一的遊戲。這個就像是以前我們的”今日百貨公司”裡面的遊樂場啦!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玩啦! 

3D動感電影,以及驚聲尖叫鬼以及魔幻迷宮。這應該不需要特別去描述吧,去過Universal Studio的人就知道了...沒什麼好多說的...

 

"信不信由您博物館",此館收集有世界各地奇奇怪怪的收藏品,加以歷史淵源的詳細解說,非常適合異想天開的小朋友一探究竟,所以我這個大人,完全不想走進去看,選擇了去百貨公司內逛街!前沒用又膽小的Sonia進了鬼屋真是狂叫不止,超害怕的,我覺得這裡的鬼屋比我在美國去的Great America恐佈十倍,因為這兒連售票員都畫上了令人害怕的鬼妝,而且那裡的鬼毫不留情的在黑暗中驚嚇大家!帶我們進去的人化身成棺材店的老板,不斷的敲他的鐵鏟在電梯內,嚇死我們一群9個女生了...我媽的膽子更小,哈哈哈,從頭到尾都低著頭不敢看...真是辛苦我媽前面的陳大姐了!裡面深手不見五指,我們一行人拉著繩子,只聽到大家不斷尖叫...不要碰我啦...啊啊...真是累死了,喉嚨都沒聲音了...

 

 

住宿: A-ONE 新館-回憶童年玩的這些遊樂設施後,真是累壞了,以後記得出國要帶包喉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