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天曼谷-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佛統大塔-龍虎園-芭達雅--夜遊暹邏灣皇龍號夜釣墨魚

今天一早起床,享用完早餐後,前往老外聚集的Damon Saduak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有許多人自近郊划著長尾船到水上市場。市場內人來人往好不熱鬧,生意人熱絡的招呼消費者,戴著寬邊斗笠的婦女們,划著滿載南方特有水果和蔬菜的小舟,悠游在運河上兜售,沿河的土產店,櫛次鱗比,出售各色精美的名產,如最受遊客喜愛的象牙雕刻品以及絲織品和竹編的包包。

 

這邊是老外很愛觀光的地,坐長尾船沿途看水上人家的高腳屋,覺得好特別喔,但也感概他們生活的艱辛!這裡的東西專賣觀光客,所以價格會貴些,出國買東西就是大家出個價,覺得價格合理就買,如果出的價,店家不願意賣,那就算了...不過店家哄抬物價也太誇張了,我在這兒什麼都沒買,也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

 

午餐後續後前往參觀泰國第一大塔【佛統大塔,此大塔象徵著泰國信仰佛教與忠誠的歷史文化。

天氣太熱了,如果下去走要脫鞋赤腳耶,泰國當地的導遊說,這是為了顯示對佛的尊敬!那..當然我們沒人想下去走囉,就在車上繞它一圈囉!

 

接著前往有【龍虎園,參觀著名的鱷魚養殖場及欣賞人鱷大戰,豬賽跑和算術!在這我隔著玻璃目睹泰國獨特的養育老虎的方式,以豬奶餵食小老虎,豬虎共處的現象---剛好回台灣時在機上看到台灣的報紙介紹泰國以豬奶餵食小老虎,豬虎共處一室讓人嘖嘖稱奇的現象呢!

以勞力和觀光為主的泰國,在這野生動物園中,有很多可以幫人和動物拍照的地方,在我的堅持下,媽媽和我一起餵小老虎留念...媽媽開始拿著奶瓶餵小老虎時,驚嚇的要命! 

我對抱鱷魚沒什麼興趣,也不喜歡牠們,所以我不特和牠們合照,但是有吃到以中藥燉煮的鱷魚肉BBQ鱷魚肉串!鱷魚肉其實有點酸酸的,但加了BBQ Sauce後,就沒那麼酸了,肉質倒是和雞肉差不多! 

晚上宵夜:皇帝宴龍蝦魚翅燕窩餐

呵呵呵..我最愛吃甜品了,尤其椰子燕窩,我真是愛死了!

飯店自助餐 佛統火山燒蝦中式合菜 金娜麗乳豬咖哩螃蟹餐

住宿: A-ONE 新館 (連住三晚)---是家船型造型的旅館,服務生和房間內也是是”水手”造型,還穿水手海軍服,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