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a愛吃美食不是祕密吧?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有一票超熱愛美食的朋友---那群會用我最愛的甜點一通電話從San Francisco撥到San Jose誘惑我不辭千里開車去吃甜點的朋友! 很高興大家都順利畢業, 陸陸續續這幾年都回到台灣了, 我在台灣就有了更多的好朋友, 大家有空可以一起開心吃飯出遊~很愜意舒服自在的相處方式~
 
這個週末晚上, 好心善良的曾姐姐, 為了鼓勵我,希望我保有「履敗履戰」的精神, 特地CALL美食專家蔡姐姐一起帶我去王品集團新開設的「ikki懷石創作料理」品嘗高級路線的懷石料理!
 
 
「ikki懷石創作料理」的套餐以西式上菜為概念,分為前菜、雙主菜、甜點,讓客人依序品嘗,總計9道不同風味的日式佳餚。在食材上,包括來自北海道的北寄貝海膽,或日本伊勢龍蝦, 新鮮美味是最大賣點。
 
另外,料理的容器和造型也將花藝概念融入當中,裝點的很漂亮呢,真是賞心悅目極了, 而店內的裝潢極簡, 應該是自然設計風格,黑紅色調的空間,別有一番風味---嗯,朋友們說很有王品的風味--每家王品的店的風格差不多都是這樣耶!
 
SONIA 心得:
 
價位~ 以高級料理的價錢而言還算平實+份量很足夠的精緻料理啦!
 
食物~ 北寄貝做成開胃菜,盛在富士蘋果裡,超好吃的....而且裝點的很美呢~、,龍蝦醬汁有蒜味,龍蝦本身也很甜美肥嫩喔...我最喜歡的是牛肉清湯耶,肉燉的很爛很清淡但肉汁味又濃郁,而且牛肉味有漬到我最愛的白蘿蔔肉,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水果分量也很多,甜點是紅豆抺茶慕斯,不會太甜喔,好吃唷!
 
不過 就是覺得得裝潢色調太暗了...好低調的感覺,裡面真的是極簡約風和日本味呢....不知道是不.. 是所有王品相關企業的餐廳都是同一個設計師啊?不然怎麼都那麼像呢? 我可是個大近視耶...最怕到了黑漆漆的地方,連起身到洗手間的路上,總覺得自己視力不良會跌倒,我走路可是小心的很呢....深怕在高級料理店鬧笑話, 然後被朋友們恥笑一輩子呢....
 
吃得好撐好飽,很開心能和大家享用一頓這麼開心的晚餐, 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飯友姐姐們的期待~謝謝妳們永遠支持我~

想嘗鮮嗎? (02)2719-1927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建華銀行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