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六日遊的行程

這次和媽媽參加迷你團11人,加台灣的領隊,一行12人!

第 1 天 台北-曼谷-賽福瑞世界(野生動物園+海洋世界+叢林歷險船)-金東尼人妖秀

 

飛往佛教王國首都–曼谷,抵達後專車前往「賽福瑞野生動物園」及「海洋世界」:其中融合了新加坡裕廊飛禽公園,有海豚表演、飛禽表演、海獅表演..等。在野生動物園內,開放的空間媲美南非野生動物園,除了有一般動物區外,還有猛獸區..等,育教娛樂。園內還有007 槍戰表演、西部牛仔表演..等,當然還有搭乘叢林探險船。

親子團囉...所以到這些小朋友愛的地方晃晃是理所當然的吧!好玩嗎? 我是大人,你說呢?不過放鬆一下看些表演是比上班好啦!槍戰表演就...就是那樣啊,在環球影城好像也有,是吧?沒什麼大不同,除了有爆破和在水池騎犘拖車...火焰很大,熱度很高..是我看槍戰唯一的感覺!噢,別忘了,泰國很熱... 所以買了扇子消暑氣!

之後坐在金東尼的第一排欣賞泰國聞名全球的人妖秀表演,欣賞他(她)們姣好令身為女人的我也讚嘆不已的的體態和身段,每個人妖在台上都笑容可攑,笑瞇瞇的;表演結束後,選了一個我覺得服裝最有泰國特色的人妖拍照留念留念。

和一個人妖照相要20泰銖,噢...應該這麼說才對,相機每按一下就是20泰銖,即使和同一個人妖照相,但你照了五張相片,就要付100泰銖! 我是感覺人妖之間應該還挺會勾心鬥角的,尤其是一排人妖在門外,人氣很明顯的就知誰輸誰勝, 而且照完相離場之後,他(她)們的職業smile就卸下了.....

 

中餐: 賽福瑞園內自助餐 (平價式菜色,就泰式風味)  晚餐:金東尼隔壁的餐廳吃泰式火鍋(此時突然下起大雨....唉...屋內部分地方也下起小雨囉....菜色就是可利亞的菜色囉...不過調料很泰式=辣!)

住宿: RAMA GARDENS ---乾淨舒服---但記不起來什麼樣子,那  天太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