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輪迴的人,會想探索自己的前世, 為的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為了替自己今生的遭遇,找一個合理的解釋,又…或..為的是追尋生命的意義和解答。


 

在有心有緣人的牽引介紹下,我曾經造訪過邢老師, 但只是勿勿一個機緣,因為我並沒有什麼人生大事,或是特別需要老師指引,所以並不覺得特別有收穫。只記得卬象裡,這是一個很美麗貴婦氣質的女老師,感覺應該是很爽朗,但沒有大事,又和老師不熟,也不知要說什麼或聊什麼…..當時有注意到老師拜的是藏傳佛教, 和我平日接觸的顯宗佛教不太相同, 覺得很好奇和特別,但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只覺得也許是我和她的緣份不夠深吧….

 

正巧上星期去書店找書時,在架上意外的看到了邢老師的名字,我嚇了一跳,很意外這居然是我曾造訪的老師我並不知道她有陰陽眼或是可看透人的前世今生,我只以為她是個單純的命理老師….而後和當初引薦我到刑老師那的朋友一聊,才肯定真的是那位老師….

 

 

「望穿前世今生」是一本真實版本的前世今生的書,邢老師在書裡娓娓道來她的經歷, 幼年時因為有陰陽眼,不被人信任和排擠,度過了辛苦的童稚時期。長大後在師父們入夢指點後, 學會了預言人生和幫助世人的方法。在書裡一個又一個的真實故事裡,顛覆一般人對鬼的看法與感受,他們雖然很固執,但卻講理,找上你,是有因有果。或者有些「好朋友」,只是要請人幫忙,讓飄盪的魂,有個歸處。

 

邢老師在書裡, 同樣也顛覆命與運的看法與感受。她說: 「人所具有的力量與創造力,是很可怕的,可以讓自己既處在天堂,又處在地獄,但人很固執,常吃足了苦頭,仍不相信自己的力量」在這本真實版本的前世今生的書,藉著一個又一個發生在真實世界裡的故事,她希望這些人的經歷像一面又一面的鏡子,能照亮人的心,看清自己內在的寶藏與力量。

 

下面是我引用書中邢老師所說的金玉良言….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常幫很多人看前世與過往, 但看完之後,如果不能用心領, 從中學習, 那所知道的前世也不過是一個有距離的故事, 如果對過去與前世,能用心放在心中領會與學習,前世過去種種,才能成為現在此刻生命的寶藏。

 

現在充滿著各種選擇,要做正面快樂的選擇,或是痛苦負面的選擇,全在自己的性格與想法中, 我想,連諸佛菩薩都只能從旁以慈悲與智慧提醒,選擇還是在「現在此刻」的每一個人的手上。

 

很簡單的話,但要體會這些句子卻需要很多的人生歷練。反覆咀嚼這些句子,目前的我...領會領悟的很有限, 但不斷發善心做好事, 這是我可以做的。人生的路不長不短,我慢慢的學習修習今生的課業吧!

 

懂得放下、事理分明、行菩薩道」,不斷的培養自己的慈悲心,並盡量以平常心面對人世。在「望穿前世今生」書中大寶法王開示老師說:「當你開始這個旅程,當然中間會有人下車,有人上車,最重要是你不要下車,當你坐到終點,看看是什麼結果,應該是好的結果,是你要的結果!」不管未來世間事如何變化,總要吃苦當作吃補,讓自己的菩提心不退轉,直到走完這段旅程。

真善美是圓融我們心靈智慧的最大力量。心存感激生命周遭有很多親友不斷提攜我們! 如果凡事能轉換一個角度與心態去面對相處,一切就會自在開心而不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