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獨 sudoku」!有聽過嗎? 這個是目前正風靡日本及歐美的新玩意,確實可以動動腦打發時間,是個不可錯過的新玩意, 我還在摸索,還沒上手啦!不過真的動動腦,挺有趣的,等公車坐捷運時可以打發時間喔!方格裡擺幾個數字,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但數獨好玩之處,就在其中推推敲敲的過程,以及解答之後 的成就感。由於規則簡單,卻變化無窮,在推敲之中完全不必用到數學計算,只需運用邏輯推理能力,無論幾歲,大家都可以玩,這可以促進腦力喔!

 

如果到書店去買書來做...買那種小小本可以隨身帶的就可以了...我個人是買中時出版的,因為大本點,對我眼力比較好.....呵呵呵...我同事很可愛,還畫成小紙片,隨時放在身上做! 有人是覺得"尖端"出版社的卬刷比較好, 祕笈也寫的比較好...看個人啦..我是比較喜歡先自己玩摸索, 碰到死胡同再買祕笈來練功......

 

不過雖然我是覺得有趣, 但也被學工程的大哥們吐槽...說這個可以寫個程式,很快答案就會出來被破解了...哎呀幹麼這樣...這些大哥們真的很令人覺得三條線耶! 真的不能怪我覺得這些人很沒情趣加不識相...

 

另外, 最近還挺迷科技懸疑類小說,強力推薦”奈米獵殺”,一本很厚但真的超好看,以我熟悉的San Jose還有"工程師"為背景的小說~保證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